L

【Evanstan】若即 (五)

一襟袍泽:

伪现实向的双向暗恋。


】【】【】【




03




“你在哪?”


Chris来了条短信。


Sebastian摊在沙发上,刘海长的快遮住眼睛,随手撩到耳朵后边。桌子上躺着几罐啤酒,晃悠到一瓶还有的,仰面灌下去。


“家。”他回。


“开门。”Chris回的很快。


Sebastian犹豫了一下,回道,“在罗马尼亚…”


那边立马跳出来小气泡,良久又消失,再出现再消失掉。盘旋了几回终于打出来一句,“你怎么这么能跑。”


Sebastian咬着的嘴唇快要破皮,“Chris,你不需要在意我说的话,我没关系。你知道的,时间久了都会好。我就是觉得你有知情的权利。”


知道有个傻小子默默喜欢了你这么多年。


他等着,可是Chris很久没回应。或许是经纪人制止了他,或许是手机被偷了,要么就是走路摔进了游泳池。妈的,总之他不回复他了。




Sebastian眨巴眨巴眼睛,嘴巴瘪起来,把心酸从鼻子上压下去,抱起一边的抱枕,一头栽进去。




再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光线已经很暗,夕阳变成了墨蓝色,Sebastian用力睁眼,发现眼睛有点肿。


打开手机的时候Sebastian吓了一跳,三十多个未接来电,全都来自一个号码。




他打回去,“……Chris?”


“你在哪?”


又是这句话,然而Sebastian舔舔嘴唇,还是只能告诉他,“家。”


“家在哪?我不会说罗马尼亚语,我他妈要露宿街头了。”


Sebastian不知道生气还是好笑,问他,“你在哪?”


“在一个,我也不知道,有棵树,比他妈的一栋楼还要大。”


Chris今天的粗口爆的有点多,而且语气十分不善,片刻又听他的语气忽然软了一下,


“所以,你要接我来嘛?”


“恩。”Sebastian应的时候已经在玄关换起了鞋。那熟悉的温顺的答应声让Chris想念的简直想当场握着手机跪下。


“那我等你嗷。”


那委屈劲儿,倒像是欺负人的是Sebastian了。




俩人路边找了个小酒馆相对坐下,也不知道Chris到底什么意思,对于这两天发生在Sebastian身上,搅得他六神无主的事情他只字不提,反倒大方的罐啤酒,用英语和Sebastian抱怨起来。


“我这么大个人,连个人身自由都没有,那我做演员还干什么?”


“是,咱不做了。”


“门不让我出,ins也不让发,我有时候想在那上边回复几个小粉丝他们都不让。”


“发,下次咱们就发。”


“我很生气。”


“气……气咱们还是不要生了,伤身体。”


Sebastian委委屈屈的看着他,整个人像只被主人遗弃的猫,怯怯的抬着眼睛,抬起的爪子都小心翼翼。


Chris见他这样,叹了口气,像不久之前他们对坐在餐桌前时那样,伸出手捏了捏Sebastian的脸。


“你怎么就一点儿不会变呢。”


Sebastian没明白这话是在夸他还是在埋汰他。


“我没带钱,想投奔你。”


Sebastian说,“我可以帮你找家旅馆。”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心上人主动要去住你家,你怎么还往外赶。”


Sebastian被他说得一愣一愣,脸上一阵红一阵白,鼓了半天嘴巴,还是没控制住,几不可闻的说了声,“好。”




本来Sebastian还在安慰自己Chris可能没看见自己那番酸溜溜的真情告白,现在看来,他不仅看见了,还会学以致用。Sebastian暗自腹诽康斯坦察的大街上为什么没有地缝,他想直接钻进去。Chris来的突然且强势,跟喝醉了一样,风风火火,那其中故意对某些事情的忽视和某些让Sebastian摸不着头脑的要求,简直近乎流氓。


明明Sebastian是带路的那个,却是Chris大步流星的在前面走,Sebastian低着头在后边跟,边指路边找地缝。


“咚”一声,Sebastian撞在了Chris的背上。


“往哪走?”


Sebastian揉揉鼻子,“右边。”


Chris挑着眉毛一脸嫌弃的看Sebastian被撞得一脸懵逼的表情,倾身握住他手腕,“那么笨呢。”又在转过身的那一秒得逞的笑。




事态快的让Sebastian没来得及反应,白天还在半个地球之外的人,晚上竟然出现在了眼前,而且还被自己领进了家。


Sebastian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那个巨大的抱枕,底下伸出俩白皙的脚掌,嘴上磕着大拇手指甲。


浴室里的水声像下雨一样,Sebastian想破了脑袋,也不早知道Chris到底要干什么。


真的是生气了,所以千里迢迢来找他泄愤?


还是觉得不甘心,想在分开之前来发分手炮?


Sebastian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一个人抱着枕头笑的痴痴傻傻的。好像刚刚后知后觉的明白了Chris飞了很远的路降落在了自己身边,不管是不是为了他,这个事实就已经,没错,让人开心了。


双臂圈着抱枕,脑袋歪歪的搭在上面,露出一双大眼睛,瞄着浴室门,开始认真的思考起如果Chris真的要来一发分手炮自己该怎么表现。


门就这么不期的打开,吓了Sebastian一跳,脑袋里不切实际的思想也就跟着飞走。




收拾过房间,Chris睡卧室,他睡沙发。


他本以为Chris会在睡觉前跟他来个深夜谈心,但是Chris什么也没说,甚至都没客气,道一声“晚安”


就大大方方的进了Sebastian的门。


Sebastian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睡不着,脑子里飘飘忽忽的闪过各种他和Chris的画面,从第一眼在夏令营的队伍里看见他,到那次音像店的偶遇,还有他大笑时按过自己胸时的力道,他把耳机戴在自己头上时的神情,他圈着自己,手背上传来的温度。


脑子里全是Chris那张脸,一幕幕闪过去,从年少一直到现在。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他觉得那张脸真的出现在了眼前 。今晚大约会梦到他,Sebastian想,翘着嘴角搂过眼前人的脖子,把脸蜷进颈窝,黏黏糊糊的喊了一声,“Chris……”唤的刚伸出手抱他的人手臂一抖。




Chris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再自己掀开钻进去。躺定之后捧起Sebastian的脸,大拇指轻柔又留恋的在那上面刮蹭。从闭着的眼睫毛,到嘟起的双颊,向下窝的嘴角。那带着Sebastian独特气味的香气淡淡的飘过来,整个人乖巧温顺的不得了。




Chris换了个姿势,收回手垫在下巴上,就这么凝视Sebastian的睡颜,安静温柔,好像时间都停了滞,嘴角不时勾起一个宠溺又无奈的笑。




他摸到枕头边的手机,悄悄鼓捣鼓捣又放回去。




Chris把Sebastian抱在怀里的枕头撤走,垫到他脑后,抓住胳膊搭到自己腰上。Sebastian乖乖的蹭过来,毛茸茸的脑袋抵住他胸口。Chris在黑暗里做了个极度夸张的表情,张大嘴巴又不敢出声,一边偷乐着一边轻柔地搂过Sebastian。




Sebastian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醒的,总之天还没亮,大约是在凌晨。


他猛地抬起头,弄醒了刚睡着的Chris。


“你是真的假的?”Sebastian好认真的问,害怕一样紧了紧搂着Chris腰的手臂。


Chris看着他惊讶又怀疑的表情,凑近在他耳边说,“Seb,打个赌吧。”


Sebastian望着他说,“如果下一秒钟你没消失,我就不是在梦里。”


旋即又摇头,“梦当然是按我的意愿走,这个赌我打了不算。”


Chris说,“那就由我来。如果眼前这个人下一秒钟吻了你,这一切就不是梦。”


Chris的语气温柔的像一团巨大的棉花包裹住Sebastian,他勾起自己的下巴,深情的吻上来。


黑暗里借着月光能看见床上两个身影依偎,更健硕宽大的那个倾身压住另一个,被压在你身下的那个好一会才伸出胳膊勾住他的脖颈,被缘翻动的剪影温馨而浪漫。




另一个世界里已经炸开了锅。那个虚拟和真实参半的网络世界。


ChrisEvans在凌晨一点的时候发了一条动态,九张照片都是同一个人。


从稚气未脱的圆脸,认真的在角落看剧本,到眉眼成熟,安静的阖眼熟睡。有远距离的偷拍,也有近到突破安全距离的亲密视角。有欢畅也有忧郁。


配字是典型的chris风格。


他说,“我忍不住了,抱歉。


“欠你一句话,现在还上。


“我喜欢你。”












———————————————————————


这一篇就完结啦!


今天是桃总生日,总想着得发个小甜饼才行,但是这一篇写的时候自己总有一种迷之文艺233所以完结篇弄的有些文艺不足甜又不是很撒丫子的甜……我在说啥。


感谢感谢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可爱们!!说实话真没想到自己没坑掉,因为舍不得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


感觉会被各位太太的生贺挤到看不见hhh但我填上坑表示已经十分开心了,虽然质量和字数都差点事儿吧。感谢亲爱的们担待~超爱大家!!




祝桃子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