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来自老万的自白

镜分君Σ(・ω・ノ)ノ:


我是PG one万磁王,红花会
最近我
觉得自己失宠了
对,失宠

以前
不管自己走到哪儿
小白都会屁颠屁颠的跟着
开口闭口万总,万总
我能怎么办,让他跟着呗
总不能强迫人小孩儿的人身自由吧
一回头就是个傻兮兮的笑脸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无奈啊

小白酒量不行,
沾酒就醉,醉了就嚷,
瞎嚷嚷,小孩儿呗
像你万总我,滴酒不沾
每次扛小白回家
都像跑了次八千米,可累了
小孩儿有时酒劲上头
吧唧一口往脸上亲,然后不好意思了
小声说喜欢你
低头一看,小孩儿脸红了
这就脸红了,小孩儿嘛
我才不会承认我很开心

但是

自从我俩
去了一个叫......
中国什么什么嘻哈的节目后
对,中国什么什么嘻哈
小白变了
不再跟在我身后跑了,老空旷了
天天杵在导师室门口
一口一个吴哥,叫的可亲切了
老在我跟前万万万万,吴哥老帅了
什么我就是冲着他来滴
好啊,小孩儿长大了
翅膀硬了,敢在你万总面前夸别的男人帅了
你万总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
还比不过一个导师?
小孩儿傻不拉叽的看了我一眼
幼稚

小白视线黏在
吴 导 师
身上
看都不看我
小白,你老公我就这么没魅力吗?
看都不看我


我觉得小白不爱我了
我不重要了
他爱上了别人
那个叫吴亦凡的
哼,男人
就是这么善变



红花会PG one你万总
觉得自己亏大发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