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复联2观感 内含剧透,自带粉丝滤镜,无关人员退散!!!

小猫钓鱼:

赶在下档前刷了复联2,15dollar两张票,3d杜比声效果棒棒的!


以下剧透,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以下剧透!!


自带粉丝滤镜!自带粉丝滤镜!自带粉丝滤镜!


自带粉丝滤镜!自带粉丝滤镜!自带粉丝滤镜!


无关人员退散!无关人员退散!无关人员退散!


无关人员退散!无关人员退散!无关人员退散!


 


 


 


 


 


 


 


 


 


 


 


 


 


 


 


好了,都散干净了么?ok!我说几点看法。


1,心理预期极低,所以感觉真他喵的好看。从东欧打到非洲打到亚洲再打回欧洲,手持双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队长和锤哥开发了盾锤合体新技能。队长帅爆了!


2,绿寡线没有想象中那么烦人,关键时候黑寡妇还是毅然决然放弃了私奔大业投入革命战斗。队长帅爆了!


3,鹰眼是个好同志,又能代替队长做思想工作鼓励红女巫上战场,又能关键时刻找到黑寡妇让绿巨人去英雄救美,而且我真觉得他对黑寡妇so关心啊,这真的是纯洁的革命友情么??立了无数死亡flag硬是笑到最后全他喵的是人品太好作祟。队长帅爆了!


4,快银很快,女巫很美,最后痛失兄弟爆发的时候巨带感。队长帅爆了!


5,锤哥和队长承担了大部分搞笑工作,这不科学。队长帅爆了!


6,关键时刻独眼局长开来天空母舰怒刷存在感,队长且笑且骂了一句“son of bitch”,哈哈哈哈……队长帅爆了!


7,钢铁侠老了,沧桑感很明显,但是宝刀老矣,余威犹在,片中最动人的一个眼神居然是钢铁侠看向独眼局长的。队长帅爆了!


8,浩克与反浩克大战惊心动魄又十分逗比,剧组强推科学组,萌点大大的,每次博士都“nonono”,可是最后还是乖乖跟着钢铁侠进二人世界倒饬到一块儿去了,就这样有了奥创……有了幻视……钢铁侠:你还想从后边来?你可真下流!(原台词)队长帅爆了!


9,队长拔锤英姿飒爽,队长撕柴威武盖世,队长骂人风流倜傥,队长调戏奥创龙精虎猛……队长帅爆了!


10,奥创是我见过最中二最无厘头的boss。队长帅爆了!


11,最后决战神似大话西游!死去的紫霞(快银),殉情的青霞(女巫,没殉成),逗比凶残的牛魔王(奥创),飞向太阳的城堡。队长帅爆了!


12,幻视和红女巫有了jq的小火苗!队长帅爆了!


13,锤哥说来说来说走就走你这么任性真的好么?队长帅爆了!


14,我就一句总结:队长每个镜头都帅到掉渣!


以下盾冬相关:


1,布鲁克林买房梗。队长心思很重,提到巴基就满脸忧伤,一直没找到巴基心思能不重嘛!


2,队长拉住了一个掉下大桥的女人,那一瞬表情之欣慰无法形容,终于弥补了当年没拉住巴基的遗憾。


3,队长表示自打醒来后一直想回到过去的年代,可是现在终于觉得对这个时代有感情了,有家的感觉了,废话,巴基回来了嘛!


 


 


 

评论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