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万白】Beast(一发短完)

青峰大薇:

*时间线有改动


*VAVA炮灰了......


*标题来自小白的这首歌




<Beast>


 


       “被我盯上就别想逃过。”


   


       PG盯着手机,照片上的人衣服脱了一半,露出肌肉结实的肩膀。PG看不清藏在墨镜下的眼神是怎样的,他的注意力几乎都放在了这个人的嘴唇上,为什么那么红,那么水润,难道小白拍照片之前还会舔嘴唇么?


       PG丢下手机扶了扶额头,虽然知道小白的台风一向够swag,但这样的照片他也敢往微博上发?想到这张照片,PG又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自家的小孩太不自觉,看来是该给他点教训了。PG想着,虽然自己已经默认了小白是自己的人,但小白看起来似乎没有这个自觉,他应该做点什么提醒他。


 


 


       小白觉得自己今天心里堵得慌,他说不出这种感觉,VAVA又例行表白了老万,大家都知道这两人在开玩笑,他也知道,可是他觉得今天的老万不一样。以前VAVA说结伴旅行要选PG ONE的时候,老万都是拉着他一起去接受采访,还说“这个得问我们家老白的意见”,小白心里想,结伴旅行必须是我和万万两个人呀。结果今天VAVA例行表白的时候,老万不仅回应了,还回应的挺认真,他看着镜头说“其实我心里一直在跳动,只是你没有听见,也没有看见。”小白觉得自己不应该闷闷不乐的,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个玩笑,可他就是不高兴,他觉得自己心都不跳了。


 


 


       PG有点郁闷地看着VAVA发的微信,那次VAVA向他表白,他只是随口回答了一句,一来是避免尴尬,二来是想看看小白的反应,却偏偏把VAVA这个当事人给忘了。VAVA想要约自己过七夕,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他正想着措辞的呢,小白靠了过来。


       “怎么了?想什么呢?”小白一低头就看到了VAVA给老万发的消息。PG没有说话,小白这会觉得自己心里更难受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他以前很信誓旦旦地认为老万不会以为VAVA这类的女生,他自信自己第一名了解老万,所以他知道老万喜欢雏田这种清纯的。但是他现在犹豫了,老万的那句“其实我的心一直在跳动”在他耳边重复着,会不会老万也是喜欢VAVA的?VAVA也这么优秀,要不是自己老跟老万在一块,是不是老万跟VAVA早就有新的进展了?这么温柔的一句话,老万怎么就不是对自己说的呢?




       小白听到老万问自己怎么办,他想说当然是拒绝啊,可是为什么自己想让老万拒绝呢?他想让老万跟自己一起过七夕,什么炒面队,红花会,其他的兄弟都不要了,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小白被这个念头吓到了,难道他喜欢老万吗?




       “肯定是答应嘛,七夕节和妹子一起,贼开心了。”PG看着小白傻乎乎的笑,眼神暗了暗,他随意地回复了一句VAVA就走了。他知道这样有点不负责,可他没法控制住自己。


 


       PG心烦意乱的等到了七夕的那天,这几天小白和以前看起来差不多,两人星期一还一起看了神奇女侠,派派死的时候小白在旁边默默地流泪,PG叹了口气,给小白递了一张纸又把人抱进怀里。PG觉得自己没法在等下去了,等到了七夕那天,不管小白是什么反应,他都会把这个人牢牢抓住了。这是他盯上的人,PG想着,既然是他盯上的人,就别想逃。


 


       VAVA约了PG在一间日料店见面,PG其实无所谓,他有些愧疚,那天答应约会的时候实在太冲动了,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了,PG就准备借这个机会向VAVA说清自己的心情,于是自己早早就出了门。小白看着老万这么早就走了,心里更不是滋味。他气哼哼地想,吃个饭而已,需要去这么早么?


 


       他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闭上眼睛脑海都是老万的歌,他都能想象出老万唱这些歌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每一个细节都能描绘出来,他以前觉得这是单纯的崇拜,现在他疑惑了。他觉得这样太不像Brant.B了,他可是崩天白龙至尊龙仔啊。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老万,他没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了,他在这一刻只想找到老万,告诉他七夕节就只能咱俩过,万万我就一辈子赖上你了。如果在这个程度上,这样的想法能被称之为喜欢的话,那么是的,小白是喜欢PG ONE的。承认这个对至尊龙仔来说没什么难的,他才20岁,父母对他有足够的包容,喜欢PG ONE又能怎么样呢?迅速地换了衣服,小白脚步轻快地出门了,他想快点见到万万,他迫不及待了。


 


       PG刚刚跟VAVA解释了自己的心意,他觉得有些尴尬,两人的气氛也有点僵硬。PG看着VAVA红了的眼睛其实挺不好意思的,这么好的女孩子偏偏喜欢了自己,自己却没法回应。小白推开餐厅的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他冲到这两人的桌子旁,抓住老万的手。VAVA和老万看到小白都有点惊讶,小白紧紧地抓着老万,老万的眼神怎么能这么温柔呢,仿佛这一刻他所有的勇气都是这个眼神给自己的了。他听到自己说:“不好意思,老万我就先带走了。”他抓着老万头也不回,小白想这可真是他20年的人生里最羞耻的一刻了,比他的小学贴吧账号被网友扒出来还羞耻。倒是老万回头给VAVA抱歉地挥了挥手。


 


       出了餐厅,两人并肩走在路上。小白有点琢磨不透,万万都不问自己为什么把他带出来么。他没法猜测PG的心意,所以他准备了一肚子的借口。老万开口的第一句话却让他措手不及:“这么热还穿毛衣。”小白张大嘴楞了一下,他以为老万是不准备追究这件事了,于是他笑着给老万展示了一下他的身材说:“我不帅么?”。


 


       PG ONE看着笑嘻嘻的小白,小白能来找他的确是出乎他的意料,他还以为回去会看到这个孩子一边吃汉堡一边写歌。PG觉得这一刻他的心情不够用狂喜来形容了,他投入这么多的感情,在今天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回报,他喜欢的这个20岁的小孩子现在就在他面前转圈,眼角带笑,这个人所有的单纯与天真都是自己的,他再也不会放手了。PG ONE就这么突然地吻住了小白。


 


       许久才松开小白的嘴唇,PG ONE摸着他的头,从闪电图案到脸颊,一寸一寸,诱导着小白开口:“为什么会来找我?嗯?”小白所有的借口与防备被PG ONE一点点化解,小白觉得自己一片空白又置身云端,那么多理由在这一刻忘得干干净净,他只剩下那个诚实地回答:“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两个人过七夕。”


 


       “不想要你和别人过。只能和我过”


 


       PG没有说话,他又贴上了小白的唇,在把小白吻到最迷糊的时候开口了,“我也是。”


 


       早就喜欢你了。想把你抓在手里,想让你不敢再随便在舞台上脱衣服,想让你只想着我一个人,不只是七夕,每一天都要和我待在一起。PG ONE把这些所有的想法换成了“我也是”回应给小白,他知道小白懂。小白是了解PG ONE的第一名啊。


 






       “当着你男友的面把你带走就在情人节当天。”


 


       爱奇艺的记者问PG ONE和小白:“平时看见自己喜欢的妹子怎么撩的?”PG回答了小白的这句歌词,就当自己替老白说了呗,反正记者也不会追问,于是PG坏心眼地补上了一句:“我觉得老白的这个歌词不是胡写的,这是我亲眼所见。”没错,不仅是亲眼所见,而且还是当事人。


 


       PG回头看着小白涨红的脸,听到PG的话,小白对着镜头除了傻笑什么都做不出来了。PG想小白的嘴唇怎么还是这么红呢,等到了没人的地方一定要狠狠的亲他。他凑到小白耳边,声音温柔地唱出了那句一点不温柔的歌词:


 


       “被我盯上就别想逃过。”


 


END


 


*感觉这句歌词应该配一个更变态的老万才对......



评论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