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卖身C7

我也开学了:

我一直想更新 但太久没写 我都忘了之前都写啥了 尴尬

今天又看了一遍 还给李四的儿子起了个名 233333

还有就是我觉得小白比较纯情 没啥感情经历就容易被人两句话撩的找不着北 还好这个人是万总不是?

-----------------------------------------------------
C 7

明明知道是意外的王昊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这么主动啊。”王昊说话间呼出的气息瞬间染红了白曜隆的脸。

李四见状马上把刚被自己叫起来的儿子的眼睛捂上,轻咳了两声,“那个万总,我们出去等你们。”说完抱起儿子就疾步往门口走去。

白曜隆见王昊大有要接着亲下来的趋势,赶紧双手交叠做了个X的手势挡在嘴前,肚子也许也感应到了主人内心的求救信号,恰合时宜的发出抗议的叫声。

只听见白曜隆憋屈的声音在客厅回荡,“我,我饿了。”

王昊被白曜隆逗笑了,对着他的手心重重的亲了一下,率先起身,抓起白曜隆的手想顺带着把他拉起身来,结果白曜隆起来的时候一个没站稳,跌了下去,又一头栽进王昊怀里,撞的鼻子一酸。

“来让我看看,撞疼没有?”王昊稳着白曜隆站起来,看小孩儿捂着鼻子眼眶泛红,心疼坏了,“怪我了怪我了。”

“我没事,你别总拿我当小孩行不行。”白曜隆把手从鼻子上拿下来,“你看,我真的没事,就是刚才有点疼,再说我一个成年人,疼一下咋了。”

这个人可真奇怪,早上也是这样,明明都是一些小事,他却一定要露出一副担心到要死的表情,况且,虽然一起睡过一张床,可他们两个好像也没多熟吧。

王昊在心里叹了口气,我不是拿你当小孩,我只是不想让你疼。

“好,对不起,下次注意。”虽然嘴上这么说,王昊的目光还是紧盯着白曜隆的鼻子,看的白曜隆浑身不自在,冲着王昊直撇嘴,“哎呀你别看了。”

“好好好,不看不看。”王昊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还是哄小孩的口气,“这回行了吧。”

“如果不这样,我会控制不住想要看你。”没等回答又是一句。

这不是白曜隆见过最会说情话的人,但却是第一个跟他说情话的人。

感觉?很害羞好吗。

“哎呀你这个人真的,贼怪了。”白曜隆丢下一句话,逃也似的奔向玄关,只留给王昊一个耳根泛红的背影。

出门之后早已不见李四父子的踪影,王昊这时才看到手机里的信息。

[万总,我就不打扰您和您家这位了,先行一步,马上着手办事,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王昊好像一点也不奇怪,只扫了一眼,“走吧。”

“诶他们呢?”

“有事。”

“哦。”

有了美食的加持,白曜隆整个心情值都上升了不止一点半点,跟王昊讲的话也多了起来,不过大多是他在说,东扯西扯一些没用的,王昊也听得很认真,有时候回复一两句,这顿饭吃的相较之前那次要和谐的多。

王昊下午还要回公司工作,在白曜隆的再三争取下,送他去了丁飞那之后才回了公司。

叮咚--

李四发来的短信,大概内容是给白曜隆澄清的文案问王昊行不行,配了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照片,照片上是李子轩趴在白曜隆身边睡觉,白曜隆闭眼睛打着瞌睡,样子乖的不行。

王昊伸出手指抚了抚屏幕上白曜隆的脸,把图片放大,然后硬生生给裁剪成了一张单人照,满意的勾起嘴角,点了保存。

镜头切到丁飞这,白曜隆真是完全不理解丁飞一个大男人,怎么像娘们一样八卦,从白曜隆进门就开始磨磨唧唧说个没完。

“你烦不烦啊?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

“那是怎么回事,您倒是说啊?”丁飞就是典型皇上不急太监急的那种人。

实际上白曜隆压根就听不进去丁飞说的话,满脑子都在过从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儿,他总觉得不对劲。

“哎飞总,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啥?”

“你觉得我长得好看吗?”

“你有病吧。”丁飞翻了个白眼。

“我长得也不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名气也一般,为啥王昊就偏偏找到我这?”白曜隆盯着丁飞认真的问,还讲了王昊今天对他的态度,丁飞听着表情也凝重起来,正当白曜隆以为丁飞能给他分析出个所以然的时候,丁飞张了嘴,

“合着你意思是人家高高在上的总裁已经注意你很久了,就等你出事后承包你呗?想啥呢,你想的美。”

白曜隆气的甩给丁飞一句,“跟你没话说!”

“我说真的,你可别因为两句甜言蜜语就投入进去了,咱现在不比当年,你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玩腻了,换一个人对他来说也就是一句话的事,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丁飞话糙理不糙。

白曜隆垂下眼睛低声说,“我知道。”



Tbc.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