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百万/万白】椰奶还是可乐

-Jaejeseon💕:


*起 名 废
*瞎 起 的
*ooc 除人名都是假的啦
*百万cp无差 个人偏爱万白
*此篇还没定 小白视角
*也许会有万万视角啦@


1.
可能你想做个混世大魔王
我却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小白龙

2.
弹壳是第一个发现我喜欢万万的。
他虽然看着凶,但是还是很细腻的一个人。那次聚会万万喝的有点醉了,我出去给他买解酒药和椰奶,回来的时候看见弹壳在包厢门口等我,他说,小白,陪哥抽根烟吧。
盛夏的深夜风有点凉,弹壳抽完了一整根也没和我说一句话,掐烟的时候他突然看着我,问到,
“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是说,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老万的?”

我有一瞬间的怔愣,他接着说,
“我就觉得你说要去给他买解酒药的那样儿,太他妈像我媳妇儿了。”

“好自为之吧小白。”

3.
我知道他直。我也没打算跟他说。
关于喜欢这件事,我本来就准备烂到肚子里一辈子。从还没进红花会开始,我就已经准备好了。
只做他的兄弟,能给他买水买药买吃的,撒娇卖萌求安慰。还可以陪他吃喝笑闹肆意人生,一起做歌写词上台演出,开心了一起shopping不爽了一起骂街,有时候还能赚到一个拥抱甚至是摸头和捏耳朵。

只是这样暗怀鬼胎的小心思,让我觉得很下流。他坦坦荡荡拿我当兄弟,我却卑鄙无耻的想睡他。
但是能怎么办呢,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4.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他还会答应和那个女孩见面。

他那八百年前就分手了的前女友,总是给他发微信说什么念着他的好想和他见面
见,他居然这次答应了没有拒绝。

聊什么,有啥好说的,有啥好见的。
万万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嘴上说算了吧,贼尴尬呢。在心里早就偷偷扎了那个女孩好几千针了。
他说,没事,你不是正好想逛街吗,见完面正好陪你去。

我只想化身一听可乐,然后自己把自己打开,冲着王昊,让他听见这“嘭”的一声有多响,让他知道我美国可乐的外号不是白来的,让他见识见识我有多少“汽”。

5.
说好让我陪他见面,他却又把我支开了,要我先去给他买椰奶。
哎,大哥,你在咖啡厅里喝什么椰奶,你怕不是没被咖啡厅老板打过。

我等着红灯看着窗边坐的他和她,简直心酸的要死。一想到他们俩曾经相爱过,拥抱过,亲吻过,就觉得妒意快要把我逼疯了,就算过去也只能是默默的坐在一边看着他俩,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我觉得胸闷的慌,过了人行道,掏出我的烟,靠在咖啡厅旁的小胡同里静静来一根解解愁。

结果烟没抽完一半,万万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我慌乱中把烟扔到地上踩灭,看着他,
“怎么这么快就结束啦?她走了?”
“嗯,你怎么蹲这了不进去?”
我把装着椰奶的袋子递给他,
“这不怕打扰你俩吗,就蹲这抽根烟。”
他没接,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她说想跟我复合。”
...
“....噢....那你怎么说的?”
我突然不想再看他,伸回手掏掏兜想拿出烟再抽一根,他却伸手抓住了我胳膊,
“我跟她说,”
我感觉自己紧张的要死了。

“我有对象了。”

6.
嗨,我松了一大口气。

“老万你这借口找的真是....巨烂俗但是又好用哈。”我笑着想去挎他的肩,他却没有放开我,
“我没说完呢。”

“噢,那你还说什么啦?她问你是谁了?”
我笑嘻嘻的看着他,女孩子嘛,再问能问什么,被拒绝已经很丢人了。
“对,然后我跟她说你走吧,我要去找我对象了。”
他终于放开了我的胳膊,背对我把手插兜,恢复了他一贯的万式风格。我却心情大好,从袋子里拿出椰奶打开递给他,
“哎呀,万万你也不要太郁闷了…我能理解,虽然是不喜欢了可还是有点放不下很正常嘛,来来来,喝口椰奶缓缓心情,然后咱儿去shopping~”

他转过身来对着我,没有接过去。脸上挂着一副冷漠的表情,
“我是很郁闷,但是不是郁闷这个。”
“噢噢~那是什么呀,你不想喝椰奶嘛~”
他叹了口气,

“我在郁闷我的对象太笨了。”

7.
万万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如果你要我说他的好,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不会完。

但是他最温柔的时候,就是那天在小巷子口,他有点无奈的给了我一个很用力的拥抱,然后对我说,
“你可真是崩天白龙。不把天挑明了说你就不懂。”

“小白,我喜欢你。”
“也许比喜欢黑怕还喜欢。”


后记:
王昊很久以前曾陪着某一任前女友读过一本小说,小说很厚,大概内容他都忘的差不多了。
只记得里面有一句话,大意是,我喜欢你,喜欢到所有森林里的老虎都融化成黄油的程度。
他当时不懂。

过了很久之后,久到他以为这辈子就这么过了的时候,在某个很杂的聚会上他被人送回了家,那个人给自己换了舒服的衣服还冲了好喝的蜂蜜水,盖好了被子还仔细的掖好了被角。
然后过了几天,他看到了那个男孩。弹壳说,老万,他就是我提的新成员。你看咋样?
他看着那个男孩亮晶晶的眼神,点点头,脸上冷漠,心里想,就是你了,我的黄油男孩。

-
“喜欢我到什么程度?”绿子问。
“喜欢到整个世界森林里的老虎全都融化成黄油。”
出自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
我个人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喜欢上一个对的人,就会变得很柔软。
再强的攻击性,都会变得软绵绵,只是因为有了这么一个人而已。

评论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