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斯迪奥夫曼斯基:

超级英雄每天都干些什么?

战斗.出糗.打坏蛋.开派对.然后拯救世界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含一点点点 盾冬私货,注意避雷. BGM: Happy – Pharrell Williams // I See Fire - Peter Hollens本来应该有很多想说的 但从被剧透到刷完电影都什么都说不出.总之献给复联3

——————————————————(无话可说的分割线

....................本来真的蛮多想说的 不过真的自从剧透后就啥都不想说了

真正刷完后说是悲伤不如说就是大脑一片空白的感觉....就 原来如此 超英也是消耗品。有关牺牲的快银有关新星军团,漫威电影一直在死人只不过之前都一笔带过。

中间用到了变形金刚3的台词“.多年以后,他们会问我们,他们占领这星球的时候,你们在哪里?''....用在这里就 他们在抱着赴死的决心和敌人战斗,面对人们无法应对的敌人。但是总有人觉得他们做的不够多.

I hope they remember you

(留给了歌词And I hope that you'll remember me

看得太难受了. 


实话最近发生蛮多事,剪得过程不算顺利浪费了一周的时间。但最后逼着自己加快手速弄完了,差一点点这个想法就死在脑袋里了。

就是开头的派对当作是他们打完灭霸的聚会一样?他们聚在一起聊天谈笑,转头放下酒杯换上支付就去拯救世界。

......之后有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

热度(2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