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波萨波】萨沙的回答只写着狗粮二字

青霄高三神隐中:

*无关真人
*只有ooc属于我,人物崩了算我的锅
*幼儿园文笔,脑回路奇特
*起名废,放弃排版
*自娱自乐
*感谢阅读
—————————————


Q:你是什么时候注意到帅波的


萨:可能是他们一致认为他比我帅的时候,或者是他给我洗袜子的时候
我开始不喜欢他,真的
就冲他们都说帅波比我好看,我就不喜欢他,录制节目的时候我指着他喊了一声“你离他远一点!”
当时他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惊慌失措被我看到了,我冲他挑衅性的扬了下眉
录制完那一期他来找我了
“你生气了吗?”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耳尖还挂着淡淡的粉红色
“没事没事”我一时语塞,他好像真的有点可爱
他那天说要给我洗袜子,我佩服他的勇气,本想着只是客套一下
可我却对他说:“你是第二个给我洗袜子的人,第一个是我妈妈”
也许从这时候就注定他会在我的世界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会在我心里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了吧


他的身上有好闻的薄荷香气,就像他的笑容一样清新


有次录制节目他穿了一身粉红色的西装,我本来想上前嘲笑他,走到他面前却说不出一句话
因为他那一身真的特别好看…
我忽然觉得似乎粉色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


Q:你有关于他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萨:某天晚上,他打电话告诉我能不能去接他,他坐过了站并且他说他怕黑
我在电话只尽情嘲笑他好一番,只是为了过过嘴瘾抒发下内心的不满,毕竟他来了我就不是团宠了
我没去接他,继续躺在床上刷微博
我看到了他今天刚刚和郝给力拍的那个视频
有什么会哭的事情?抱着玩笑心态点开
我却愣住了
他讲述了他在阿根廷的遭遇和他离开阿根廷的原因以及穷游欧洲的过程
我知道他为什么怕黑了
我知道他为什么不敢自己走夜路了
回想他刚刚的电话,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刚刚怎么没听出来!!!
我抓起衣服便冲了出去,给他打电话刚刚得知他大致的位置,他的手机却关了机
我搜出那辆公交车的路线沿着公路找他
从来没有如此慌张过
我在路边看到了瑟瑟发抖的他,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波波,我来接你了”
我抱住了他,揉揉他的头发告诉他不要害怕
他也回抱了我,抱的很紧,似乎他松开的下一秒我就会消失
“我们回家吧波波”


这一路上有我,你不要害怕


一路上他都紧紧抓着我的手,他的手冰凉
可我并不想松开


“很抱歉,我不知道那件事情…”
帅波摇摇头“没事啦,反正你来接我了”
他笑了
笑容依然明朗
仿佛没有经历过那样可怕的事情


Q: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萨:我没能参与到他那段令人心酸的历程
但我愿意尽全力守护他美好的未来


哦尽管如此
我仍然会不承认他比我好看


END
————————————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你们和他们都是美好的存在

评论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