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萨波] 关于求婚

警视厅警草陆大帅哥:

#萨沙×夏波波
#我才不会说昨天晚上梦见萨波结婚了
#私设有
#写得超烂
#不要打我




夏波波本来躺在温暖的大床上睡觉。
在晕染着星空的梦境中,他和他的暗恋对象坐在天台上,四目相对。夏波波心一横,闭着眼睛亲了上去。
“反正是在梦里,不亲白不亲。”
没有预想的柔软,只有金主爸爸惨绝人寰的铃声。
夏波波努力睁开双眼,皱着眉头摁开接听键。破坏了自己的美梦,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夏波波一定会暴打他一顿。


“兄弟们,我要结婚了!”


夏波波瞪圆了眼睛。


夏波波从来没想过,萨沙会成为自己的暗恋对象,也从来没想过萨沙会结婚。
在洗漱完之后,他选择用吃来麻痹自己。
此时的夏波波抱着一大桶哈根达斯没了命地往嘴里塞,不管脑袋被冰得有多痛。没吃早饭的胃哪能经得起这般折腾。
他口齿不清地对自己说:“夏波波,你不能哭,不就是暗恋对象吗,加油Brian!”
可他还是看见大颗大颗的眼泪掉下来,砸进冰激凌桶里。


“夏波波,在家撑死自己和去萨沙婚礼你必须选一个。”他蜷缩进沙发里不停问自己。
刚才还豪言壮语的阿根廷少年,最后还是选择了后者。


他挑选了一套最好看的衣服。方格马甲和灯芯绒衬衫称得自己愈发白皙。
出门前,他在镜子面前挤出一个大大的微笑。那是一个含着泪水和勉强的微笑。
“加油,Brian。”


会场一点都不奢华。
干花与蛋糕,幸福与微笑,所有的人都在。
夏波波看到帆布上的土豆和下面写的“Sasha's Wedding”,从旁边拿了一束花,对着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名字轻声念到:“再见了,我的少年。”


钟逸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他拍了拍夏波波的肩膀,走到他面前帮他整理领结。
“帅波,打起精神来!加油Brian!”


大家都是那么高兴,自己也不能掉链子啊。
他看到功必扬在吃冰棒,罗狮杰端着大大的蛋糕,YoYo在逗小花童玩,钟逸伦弹着钢琴唱着歌......一切都是那么快乐。
夏波波甚至看到他们的会长大左穿着牧师服,安静地微笑。
“原来会长要给他证婚啊,萨沙真幸福。”夏波波想。


终于,俄罗斯帅小伙儿捧着一大捧白玫瑰进入了众人视野。那是俊郎温润的微笑,饱含深情。
他穿越众人,走到最前方。
不见新娘。
夏波波转身问身旁的罗狮杰:“你们见过新娘长什么样吗?”
四姐给了他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


“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的婚礼。”萨沙抿起一个微笑,“但,在此之前,我想给大家看一个短片。”


身后的白色幕布上突然有了色彩。
伴随着《Rather Be》,那是萨沙的照片。
从小时候到长大,每一张都挂着大大的微笑。但是最后的很多张,里面都有一个身影。那是一个阿根廷意大利的混血男孩儿。
然后,夏波波看到了自己的照片。从小豆丁到意气少年,从自己的美食视频到非正式会谈的一幕幕......
夏波波感觉世界都在旋转,他咬紧嘴唇不敢发出一点声响。
他是还在梦境中,还是大家在恶搞自己?
他努力克制住眼泪不要掉下来,但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捧白玫瑰。


萨沙,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少年,此刻就站在他的面前。
萨沙单膝跪地。
“夏波波,我对自己不能参与你以前的生活感到万分遗憾。我心疼你从前一个人穷游,心疼你打工,心疼你生日总是一个人过。我心疼你。但是,我希望你的世界里有我。风雨,我都会替你扛。”
“夏波波,我想你好。”
萨沙从口袋里掏出天鹅绒的小盒子,打开,一枚闪闪的戒指就安静地卧在那。内侧,刻着夏波波的名字。


“Brian O'shea,would you marry me?”


夏波波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噼里啪啦打在了花瓣上。
“加油Brian!”功必扬大喊,接着是贝乐泰,接着是唐小强、华波波、吕锐......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喊。
他抬头注视着前方的少年,像做梦一般。


“Yes, I do.”


他被萨沙拉到最前方。大左一改往日的模样,认真地凝视着他们。
小花童蹦蹦跳跳地跑来,捧上另一只盒子。
夏波波接过,将里面的戒指取出,抬头看看萨沙,小心翼翼地为他带上。
大左开口:“Chzhao Aleksandr,Brian O'shea,你们是否愿意与对方结为终身伴侣。从今天以后,无论是好是坏,是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都要珍惜彼此,不离不弃。你们愿意吗?”
“Yes,I do.”
异口同声。


萨沙将夏波波拽入怀中。
“我以为这一切都是梦。”夏波波看着萨沙,那是从前从未有过的距离。
回答他的是一个轻柔的吻。
还有所有人的掌声与呼喊。


在吻中,他听见萨沙说:
“Death cann't separate you from me. ”


The End.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