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知乎体】有一个网红老公/婆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唐湄:

答主:【匿名】
  没有公开过关系。保险匿一发
第一次见到他还真不是网上一些满屏老铁双击666的直播网站,而是一款访谈节目的录制现场。大概两年前吧,他当时仅仅只能称作主播而不是网红啥的。不得不说,我媳妇儿真是个天才,几门语言被他说的66的,脸也像上帝注视过一样,一开始粉丝们都称他为360度无死角神颜,当然,比我还是差点。
  咳咳,答主好像偏题了,体验嘛。十分的有满足和优越感,毕竟随便互相透露一些爱慕,粉丝们总会发着我一直都无法理解的粉红色的弹幕,刷着粉红色的爱心。当然,我们可是真爱。几年前才相遇时我还不是特别懂事。他这人很好,我不是在发好人卡。他刚来的时候节目组一直起哄说他比我有魅力,有颜值什么的,我年轻气盛放在了心上,弄的他十分尴尬,可他却只是对着我笑笑,说着我比他帅的话语。哎他难道不知道他笑起来是有多好看吗?节目归节目,私底下归私底下,阿根廷和意大利混血的他和我来自阿根廷的大头妈妈特别亲。归根结底大头妈妈还算三分之二个红娘,牵起了我和他的线。
    他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同的。
    我之前也有喜欢过别的女孩子,但那些女孩对于我来说都太过油腻了,一天总聊聊聊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四天零二十三个小时59秒的时间都在找你聊天,十分的无聊,大概是我遇到的太过极品。而我媳妇儿不一样,我总觉得他太忙于直播没有时间陪我,或者和一些【朋友】一起录什么视频让我很担心他的“心”,又或者吃一些什么我都接受不了的东西让我很担心他能不能给粉丝下一个交代。
     可在这之前,我总不敢想象他没有我担心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做视频,精心配乐剪辑后发现并没有人愿意看,一个人直播,下了直播后亲人远在故乡,中国的出租屋里只有他一个人,一个人忍受着黑子说他除了颜值一无所有(这句话我爱听,他拥有颜值和我就足够了)。有时候好心疼他啊,可是我经常因为要回俄罗斯一段时间,好久都没有陪他了,大头妈妈也没有来过,小d最近忙于学业,数来数去好像也就这几个和他亲密一点的朋友,当然。我可是他的爱人。
    自从大头妈妈准备搬到其他地方,让我和我媳妇儿合租时,我们大概也就默认了之间的关系,男人间的肾上腺素上升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喜欢也就成了顺其自然。我可以每天早上把他圈在怀里,他蹭蹭他还没有用发胶抹上去的头发,我敢自豪的说,只有我和他的家人碰过。自从大学毕业我开始创业后,我就形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我媳妇儿反而因为近一年的主播网红生涯,什么时候起床工作都无所谓的。毕竟在真爱粉的眼中,你怎么样都美。每当我起床修改完一份合同时,他差不多也快醒了,摇摇晃晃的走到我身边来要么从背后拢住我说我要吃饭,要么就从双手间钻进去开始小妖精模式。说实话,每当他这样做时,我真的怀疑他以前在欧洲打的什么工了。
    想他在的每一天。后天答主就回中国咯,我想公开啊。
——————————时间分割线——————————
     答主回中国了,他最近的一场直播在今晚的游轮上吃海鲜饭。我曾在飞机上纠结过无数次这种问题,公开呢,对他不一定好,可不公开被一些八卦人士挖出来,就是彻底的凉凉。我果断选择了前者。我是超人,我能做到。


————————
场景
   夏日海风止不住的刮,萨沙又一次名正言顺的被波波拉来当摄像。波波这次没有穿以往的白色uniform,他只是简单的用t恤和牛仔裤搭了一下。上了游轮顶部的甲板波波按部就班的念了开场白之后,开始吃了起来,或许是以前在欧洲没吃好,现在吃什么都津津有味,肥美的生蚝一个一个的被波波吞下肚,萨沙的心里也沉重了几分。等波波吃完的那一刻,他,萨沙,泰拳一级选手,哈工程毕业的自主创业者,Brians lover,就要向他的爱人Brian Oshes公开了。
“那个…”萨沙突然把摄像机放在另一半桌子上,走进镜头范围内中自顾自的站起来,眼眸中充满了坚定。背起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台词”。
“观众姥爷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夏波波的摄影师”说到这里,萨沙停顿了一下,他感觉光是摄影师太过平静,必须给他们在后面做一些心理准备。“我是一个gay…”一石激起千层浪,直播弹幕里已经爆炸了,先不说他和夏波波有什么关系,光光这种直播出柜就已经够刺激了。萨沙尽量的不去看那些弹幕,控制好自己的表情继续着“对于我来说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告诉大家”夏波波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他扭头看着他的“摄影师”,眼睛里满是不解,他不解为什么要在直播的时候公开,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对萨沙本人没有一点好处。可当萨沙下一秒做的动作,夏波波仿佛懂的了为什么。
    萨沙对着屏幕抱起了夏波波,就像萨沙每天早上把波波从被窝里捞起来的时候,就像夏波波伤心时萨沙安慰他的时候,就像那年冬天第一次见面,夏波波对萨沙说他冷时,萨沙鬼使神差做出的事情一样。
一切都是缘分,一切不解都化为了祝福。
“我爱你,没有保质期。”
—————————————分割线—————————
      【Brian和土豆不可辜负】
        答主回来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谁,我爱人是谁,所以我就不匿了吧。
      最后再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有一个网红老婆或老公有什么体验?
       那可取决于这个人,而不是他/她的职业。
       都一样的,没什么不同,爱人都是大家所爱之人。我爱他,无关职业和性别,我只是爱他,用一生爱他,仅仅如此。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