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冬盾]There's heaven above you

xdcokecola:

摘要:这是一个冬哥玩脱了的故事。
警告:ooc ,哭泣的队长,熊/adj.吧唧


          Steve 美美的睡了一觉,抱着他的恋人——Bucky,他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夜夜如此。


         距离Bucky“回来”已经过去了不少日子,但Steve仍然提心吊胆,害怕每日清晨醒来对上的就是寒冷如冰的眼神或者是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匕首。他已经经历了太多次这些,现在他终于可以不用再次经历那些噩梦了。那些数不尽的帮助Bucky找回记忆的日子,再来一次,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就会因此崩溃,像面从高处摔落的镜子,在地面上支离破碎。万幸的是,他的坚持换来了胜利,他们都挺过来了,他们能安稳的陷入棉花糖里,抱着彼此入睡,然后醒来互道早安。


           准点的生物钟唤醒Steve,不出意料的,Bucky还在睡觉,他总喜欢赖床。不管是当年布鲁克林的那个痞笑着的坏小子还是现在这个带了点冷酷的前杀手先生。噢…天…他现在看起来真的非常像只冬眠中的熊。Steve忍笑,他的棕发毛绒绒的遮住了半边脸,发色跟棕熊的毛色一样。脸上还带着淡青色的胡茬,鹿仔一样的眼睛还没有睁开,Steve认真的想想他们睁开的样子,考虑要不要跟心里的棕熊画上等号。


           阳光从没拉紧的窗帘缝隙偷偷跑进来,泄了一地的金子。到了去晨跑的时间了,Steve看了看依旧睡得安稳的Bucky,思索着也许他应该偷偷懒,陪着自己的男友在床上度过一个懒惰的周末。Steve皱起脸,有的时候他的确想不明白为什么Bucky可以一直睡那么久,甚至一天躺在床上也可以。


            也许他可以拉Bucky一起去晨跑?他最近胖了不少,脸从消瘦慢慢的鼓起来。一开始他很开心Bucky恢复了健康,现在他要担心Bucky会不会向Clint发展了。这看起来是个好主意。Steve笑了笑,猜想这Sam会不会更烦躁,现在超过他的人有两个了,并且还是对情侣。想到Bucky可能会严肃的超过Sam,然后留下一句“On your right”。那样可真是叫人期待。Bucky会跟他以同样的速度跑步,一圈又一圈,绕着那个漂亮的湖。然后他们可以一起坐在餐桌前吃夹了火腿的三明治,甚至他们可以一起淋浴,然后坐在沙发上看上一整天的肥皂剧。
        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Steve做了个计划,然后他轻轻的伸出手想要捏住Bucky的鼻子,把这只懒熊叫醒。


           在手还没伸到之前,它距离Bucky的鼻尖还有几厘米,但是突然凝固在了那里。Bucky抓住了他的手,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Steve,Steve呆住了。


            “Bucky…”Steve有些颤抖,他有点迟疑的开口。


               Bucky的神色越发冷酷,但他咧着嘴巴笑了一下,“我是Winter sodier。”


                 Steve感觉全身血液开始逆流,并且像是结了冰一般。他安慰自己,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至少这一次他没有折断他的手,只是抓住了它。


          “我知道你,你是谁。”winter sodier开口。


        “Steve,你最好的朋友。”这是第几次,Steve重复这句话。每次当他以为这是噩梦结束的时候,事实证明,那只是开始。


           “好朋友会睡在同一张床上?”winter sodier加大了力度,欺身向前。Steve发不出半点声音了,有棉花堵住了他的喉咙,让他只能沉默着,再一次接受命运。


            “你是我的婊子。”winter sodier一副你骗不了我的表情,然后他就咬上了Steve的嘴巴。猎物开始挣扎,他有些狂躁的停下来,“Bitch mine,”他重复一遍,“现在你要哀求我,而不是反抗,否则我会折断你的手和腿,然后干到你的小洞没办法收缩。”


                Steve仍然只是挣扎着,却没有办法推开他。他永远没有办法,那是Bucky,尽管他不再记得他的爱人,只认为他是他的婊子。


                在Bucky撕裂他的上衣,持续“攻击”着他的胸膛时,Steve终于忍不住了。


                 一开始他的眼泪只是轻飘飘的流下来,他咬着嘴巴,没有人能发现他在哭。但很快,他就发出了轻微的哽咽声,他克制的太过了。他不在乎winter sodier看到这个会不会更残忍的对待他了,或者是见鬼的美国队长不会哭的论调。现在他只是哭泣,闭着眼睛,泪水浸湿了浓厚的睫毛,然后顺着脸颊流下来,流过紧紧咬着的嘴唇。
           Bucky一抬眼就看到了这一幕,他的baby doll,他的爱人,正哽咽着哭泣。他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了,“stevie,我错了,我错了,baby。我不该和你开这个玩笑。是我,我是Bucky,你的Bucky,你的jerk。”他急切的盯着Steve的眼睛,想让他睁开那双漂亮的眼睛,好好看看他。


           他妈的他就是Bucky,不是什么见鬼的winter sodier。


           “baby,睁开眼,我真的是Bucky。”Bucky有些慌乱的亲吻着Steve的脸颊,他的baby还没有睁开眼,只是哭泣不止。


            “baby你再不睁开眼,我发誓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对自己。”


             Steve终于睁开了眼,他看着Bucky,眼里是永恒的痛苦。


             看到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的时候,Bucky还来不及开心,就撞进那汪光芒中。他哀嚎一声,天啊。他之前怎么会有那么混蛋的想法,他无法原谅自己了。


          Bucky抱住Steve,“不要哭了,baby,我回来了,再也不会走了,没有什么能占据我的身体了。”
           Steve哭得愈发大声,最后演变成抱着Bucky嚎啕大哭。哭声中充斥着悔恨和绝望,仿佛要将这一生的眼泪都哭尽,Bucky也湿了眼睛,一直不断的重复,“baby,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永远不会走的,没有谁能让我离开你,我不行,就算是你也不能让我离开我。”


           Steve哽咽了几下,“Bucky,答应我,别再这样了好吗?”他的声音还带着颤抖,让Bucky的心也跟着抖了起来。


          “不,永远不会了,再来一次我会忍不住自我毁灭的,baby。”Bucky看着Steve的眼睛,再次吻了上去,他尝到了眼泪的咸味,但感觉仍然很好。


             哭声停止了。Steve想,噩梦永远的过去了,Bucky会永远陪在他身边。


end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