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动物世界

138823


双节快乐😊

微博上看到的梗,蛮可爱

勿上升×3
――――――――――――――――――

很久很久以前……王昊是一条来自寒冷地带动物园的蛇先生,因为太冷了,于是他被送到了一个温暖的地方。



小仓鼠是动物园里蛇先生的晚餐,于是这只叫做白曜隆的白白胖胖的小仓鼠被送进了王昊的笼子里。



“蛇……蛇先生,你打算吃我吗?”小仓鼠·白曜隆被吓得发抖,努力把自己蜷成一团减少存在感,怯怯的露出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紧张的盯着对面脸色冷淡的蛇·王昊先生。


“……”


“蛇先生!我很久没洗澡了,可脏了,你确定不先洗洗吗!”眼睛滴滴转了转,小仓鼠·白曜隆撒了个谎。可心里却吐槽着,本小仓鼠简直是仙鼠本鼠了,每天都要洗澡可香了,但是现在保命要紧,自黑?不存在的。


“……”

“蛇先生!!你吃东西不拔毛吗!!”白曜隆瞧着一言不发皱眉不吃脏这套说辞的王昊,于是又抛出一句。


“……”

“蛇先生!不拔毛的话……”瞧见王昊表情开始松动,白曜隆准备好好拿不拔毛这事儿的危害说叨说叨。


“闭嘴!再吵我就真的吃了你!”王昊表示这只小仓鼠咋这么能叨叨,不停了还,留着玩一会儿的话大概不会无聊了,等腻了就给吃掉!


日子一天一天过蛇·王昊先生还是动物园里的蛇·王昊先生。但是小仓鼠·白曜隆却变成了蛇·王昊先生的储备粮。


“蛇先生……今天你饿了吗?”白曜隆日行一问又开始了。


“……”


“蛇先生!!那你现在饿吗!”白曜隆眼睛滴滴一转,瞥了眼王昊面前的玉米粒,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问出口。


“……”一见对面鼠眼睛滴滴转,王昊就知道这小子又要搞事情?看着我的玉米粒咽口水?偏偏不给你!


“蛇先生!你吃不吃玉米粒啊!”实在太饿了,白曜隆最终还是觍着脸问出了这句话。



“……”就知道你丫憋不住,看你这么可怜,哎哟,这眼睛盯着我,算了,给你给你给你。


“蛇先生!你……”得到了王昊一尾巴扫过来的玉米粒,白曜隆开心的不得了。



蛇先生张开蛇嘴,吐出蛇信子,露出凶煞的表情。心想这小子咋这么闹腾,吃我的还挺高兴?


“……蛇先生你要吃我了吗?”白曜隆心里委屈,想不到熬了这么久玉米粒却是命案动机,早知道就不吃了!但转念一想,死也得做只饱死鼠,于是玉米粒一颗不剩了。


“……”怕我要吃你,你还吃这么香?



白曜隆觉得蛇先生能让自己做饱死鬼还不算太坏蛇,于是致力于养生的小仓鼠针对蛇先生的健康提出最后一个问题“那你拔毛吗!”


“滚。”忍不了的王昊以一个酷炫扫尾把小仓鼠咕噜咕噜滚走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蛇先生成了动物园第一条不吃仓鼠的蛇,小仓鼠成了动物园最著名的仓鼠。


蛇先生用尾尖点点小仓鼠鼓鼓的腮帮子。


“这个是什么?”诶哟,还一鼓一鼓的,这么好玩我才不会吃掉呢,等玩够了才吃,外面那些小动物根本不懂我,我是因为好玩才不吃的,王昊倔强的想。


“这似窝的粮似!!”白曜隆嘴巴包的满满的,今天万万给的坚果可好吃了,这是混熟后白曜隆对王昊的称呼。虽然蛇先生一直凶煞的说不喜欢这个称呼但是小仓鼠的被吃日却为此不知情的又往后推了推。


王昊用力戳了戳。


“很疼的!!!!!”不知道本鼠吃东西的时候别打扰嘛,生气!摔!


王昊张开嘴,露出尖牙“你还敢吼我?”


白曜隆不舍的捂住腮帮子,泪眼婆娑。“…那你可以等我吃完再吃我吗?”


看到白曜隆委屈的模样,王昊收回蛇信子,溜去一边儿睡觉去了。“好吧。”


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不缺肉的蛇。小仓鼠是动物园中长肉最快的仓鼠。


“你怎么这么胖了?”蛇先生尾巴一比划,大概量了量,霍,这腰咋这么圆了?


“…因为没有跑轮!”哼!哪里胖了!


蛇先生将小仓鼠扫到自己身上。“跑吧。”


“万万你身上好滑!!!!”白曜隆表示自己就是随便说说,不是很想跑。


“闭嘴,再不跑我吃了你。”


“万万你身上好凉!!”这招不行换一招!


“闭嘴,再啰嗦我就吃了你。”



“万万你身上还有花纹!!!”夸夸你总能不让我跑了吧,哎呀,好累。



“闭嘴!再多嘴我就……”


“万万你身上一点儿毛都没有!!”真好呀,不像自己虽然一身毛很漂亮可是热呀。


王昊很挫败,为什么这招不管用了呢?



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不怕热的蛇。小仓鼠是动物园中最奄奄一息的仓鼠。


“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小仓鼠四角朝天,把自己摊开面积成最大散热。



“……”我不听我不听,小仓鼠念经……



“真的好热!!!”眼睛要睁的大大的,无神的望着笼顶!



“……”


“以前仓鼠窝还有纳凉板呢!!!”加油!语气再向往一点!


“……”

“为什么万万就没有呢!!”很好,再加一点点哀怨的情绪!


“……”


“万万你不热吗!!”不错不错,再可爱一点!


“你想说什么?”


“……我可以躺在你身上睡一觉吗?”很好!赶紧配上眨巴眨巴眼!


“……”


“万万身上特别凉快的!!!”夸他夸他!


“……”

“还滑滑的!!”继续夸!



“……”


“还……”哎哟喂,快夸不出来了……


“闭嘴,上来,吵醒我你就死定了。”


yes!于是小仓鼠心里暗喜,欢快的跑到蛇先生身上睡觉去了。



饲养员送食时,看到盘着蛇身休息的蛇先生,身上还有个四只爪子平爬的小东西。

“……那是什么?”


“是仓鼠。”


“它怎么不吃了?”


“……大概是……恋爱了。”



蛇先生是动物园中最奇葩的蛇。小仓鼠是动物园中最幸福的仓鼠。


饲养员惊奇。游客也很惊奇。


“哇!!你看!那条蛇不吃仓鼠!”


“原来真的不吃!”


“叽叽喳喳喳喳叽叽……”


白曜隆抬头问问王昊。


“万万!万万!他们在看什么??”妈呀,这么多人。


“看你,和我。”王昊把白曜隆往自己身后拢了拢,挡住了外面的视线。


“啊!为什么!!”我和万万这么火了吗?


“因为我们相处的很愉快。”



小仓鼠噗嗤噗嗤的爬上蛇先生身上,抱着蛇先生后脑狠狠亲了一口。“当然要愉快!!!”


“…给我滚下去。”贼麻贼麻……


“哇!妈妈!你看那条蛇不仅不吃仓鼠!还会脸红啊!!!”


小仓鼠到现在都不懂为什么蛇先生一直不吃自己。


“万万!!万万!!”白曜隆托着腮问出了这个困扰自己的难题。


“……”妈呀,咋这么可爱……


“你为什么不吃我啊!!”


“嫌脏。”不坦荡的蛇先生龇了龇牙。


“我每天都有口水浴的!!!”小仓鼠表示不服!不许你侮辱本仙鼠!


“嫌腻。”可不是咋地,贼麻了,这可是真的!


“我每天都有在你身上锻炼的!!!”很累的!咋还说我胖!



“嫌小。”嘿,这家伙,咋这么多话。



“你看你看我都胖了一圈儿了!!!”呸呸呸,不作数不作数。


“……”傻瓜……


蛇先生的窝里,每天小仓鼠都会这么问它。
然而,蛇先生依旧不会吃它。
真是个美好的动物园。
真是个美好的蛇先生,和小仓鼠。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