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遇见逆水寒】全员丧气甜饼

是我丧气girl本人了

蔺怡漆:

[带老顾和无归了]


[丧气女主了解一下?]


[以我为原型的丧气女主]


[推荐BGM:米津玄师《lemon》]


[ooc抱歉,我昨天的Flag又要倒了…]


[昨天看了《非自然死亡》啊果然还是丧]


[外开朗内抑郁有社恐不敢表现自己超级自卑]


[希望所有女孩子开开心心无忧无虑永远被爱]




〔Ver.燕无归〕


她真的很胆小,稍微一点动静就怕的不行


但是又不肯表现出来,硬抗着


明明我一直在她身边啊


为什么不肯依靠我呢?我这么问


她说,她不想给我添麻烦。


那就让天地来证明,我值不值得依靠。


我带着她走了半个大宋,她真的开始依靠我了


很高兴能被你依靠,以后也一定要啊


她慢慢变得开朗了啊,看过了那么多美景,


她说“有个人值得信任的感觉,真的很好。”


当然好,不过这辈子,只能信任我一个人。


看着她靠在我身边,感觉万千星辰都不及她


流星虽然会坠落,但是它很美


人虽然会陷入低谷,但是可以看到夜里的流星


“怎么会麻烦,你可是我的全世界。”





〔Ver.叶问舟〕


师妹她真的很令人担心呢…


外出的时候一脸开心会把所有东西遗忘


但是到了府中就…把自己关在房间哭


她不知道我靠在门外听她哭心都要碎了


我知道师妹她不太习惯向人倾诉


但是有什么都不要不和我讲


我希望能扛起她的全世界


也希望师妹的世界里有一个我


我会把她带出深渊,无论如何倾尽一切也好。


“不要再丧气了,你看这世界多美好啊。”





〔Ver.无情〕


她…不知道让我怎么办


我办过无数案件,自诩公平公正


但是惟一让我惊讶的是她。


纵使自己已经低落到了极点,还是可以安慰别人


她明明受的伤那么重,还可以笑嘻嘻的说没事


纵使自己被伤害了,也不懂得还击


而是一个人坐在那慢慢哭


哭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强大可以


她这么安慰自己


哭完了接着练功吃饭一点不耽搁


其实她真的没必要逼自己那么紧


无论如何,我在背后守着她,永远不会退缩


“无论外表多强大,内心都是需要帮助的女孩”





〔Ver.方应看〕


她其实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女孩


她的心思比谁都细腻,一句话就可能让她哭半死


我堂堂神通侯会被一个女孩子吃穷?


怎么可能。所以不要胡思乱想啊


明明很想出去但是又不敢,在我面前大胆放心


在别人面前瞬间怂了。


只对熟悉的人依赖,不过很高兴本侯能被依靠


她怕说错话被讨厌,怕被议论


被讨厌又如何?本侯被多少人都讨厌呢…


议论?谁敢?叫彭尖削了他脑袋!


如果你不愿意出你的世界,那我就进去陪你


小笨蛋,我可以帮你的,要学会接受帮助啊


“天总是会亮的,没有太阳也会亮的。”




〔Ver.顾惜朝〕


她不是很愿意和我出门


刚开始很纳闷并且把她一个人丢在家里


后来发现她不敢出去和人交流


当然也怕孤独。


我再也不会把她一个人丢在家了


后来我们的生活变成了我看书她画画


偶尔也会和我出去走动,但是死死攥着我袖子


不用害怕的呀,有我在没人敢伤害你。


她慢慢熟悉了那条街道,也可以和小贩扯皮了


很欣慰的吧,能把她变得开朗也很荣幸啊


我的顾夫人,这辈子都要开开心心啊。


“时至今日,你也是我的光。”



————分割线————


丧里丧气的一篇稿子完啦


写甜文的我也很丧呢


希望你们喜欢,希望不要让你们丧气


希望所有女孩子开开心心无忧无虑永远被爱着


世界那么美好,还有很多东西还没看呢


————分割线————

评论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