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贝唯】委屈而无辜的谢宇杰

逾:

*这里李逾年

*挺早写的小甜饼 最近才有空发

*李京泽x马思唯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谢宇杰超委屈。

李京泽答应给他的demo到现在都没给他,每回去催,得到的都是“过两天”的答案。

过两天到底是几天??

谢宇杰踢了踢歪在沙发里打游戏的马思唯:“马师让你老公快点把demo给我啊。”

“你个瓜批。”马思唯一个激灵从沙发里爬起来,“谁他妈是我老公?”

“李京泽啊。”谢宇杰超级理直气壮地把双手抱在胸前。

马思唯刚想说“老公个锤子他上次被我压在身下艹到哭”,可保不准谢宇杰这小子会把话复述给李京泽听,然后自己又是像上次一样被他干到说不出话的下场,打了个寒战,不耐烦的把谢宇杰拨到一边,“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催他的。”

“你打算啥时候催他?”

“过两天吧。”

谢宇杰:喵喵喵?



谢宇杰超委屈。

他似乎被唐溢抢红包的手气给传染了,啊不,比唐溢的手气还差。

他翻了翻抢红包的记录,马思唯总是能抢到很多钱,然后在微博下占据VIP嘲讽位。

问马思唯手气为什么这么好,马思唯得意的笑,笑的都眯起了眼睛:“老子去崂山开过光的。”

你丫唱首崂山道士就去开过光了?

那我唱首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是不是也算开光了??

谢宇杰不信邪的又在微信群里发了个大红包,没出俩分钟就被抢光了。

他点开来一看,哈,天道好轮回!

500的红包马思唯只抢到5块钱。

微信群里全是“哈哈哈哈哈”的表情包。

马思唯也不沮丧,一扭头仰着下巴进了自己房间,不一会儿就从里面传来了李京泽的声音,还是开了免提的。

“咋啦宝贝儿?”

呕。

谢宇杰冲丁震做了一个干呕的表情,丁震猛点头表示赞成。

照平常马思唯肯定会把这句“宝贝儿”怼回去——

“谁你老婆,你再说一遍?!”

可现在有求于人,马思唯劝自己忍一忍,静默了三秒:“刚才抢红包…Melo五百的红包我只抢到了五块…”

“五百红包抢五块?”

李京泽听起来也在那边笑,只不过笑意刚沾染上尾音便强行憋了下来,听起来像是含了一口水那样含糊:“这么惨啊…”

“是啊!”

马思唯催眠自己听不出李京泽语气中的笑意,加重了音量,“妈批那群龟孙还嘲笑我!”

“好好好,祖宗消消气。”李京泽连忙哄道,“我转你五百,你再给他们去看好不好?”

马思唯姑且傲娇的表示同意了。

“不过转你有个条件。”

“什么?”

“喊声老公来听听。”

“喊个锤子。”马思唯气的直接想挂电话,“老子不要了。”

“诶别呀,喊一声,你又没什么损失。”

李京泽的语气像是诱导小孩子走上犯罪道路的怪蜀黍。

妈的这个人怎么这么恶趣味。

算了和谁过不去别和钱过不去。

马思唯揉了揉脸,鼓励自己看在钱的面子上违心的喊一句:“老公…”

“诶,真乖。”李京泽笑的张扬,马思唯都可以在电话这头想像出他笑的眉眼弯弯,鼻子挤出了媚人的皱纹,“和melo说一声demo的钱加五百。”

下一秒电话就挂了。

老子不但要吃你们的狗粮还要付你们钱??

谢宇杰卒。

死因:委屈过度。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