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法火】你想shui了我吗,朋友?

哈哈哈哈哈

魔法少女不吃药2.0❇︎:

- 搞不懂LOF的屏蔽制度,唯有把一些(疑似)min感词改了,抱歉(气cry我了)


- 我要爆发了hhhhhhh
- 没有儿童不宜镜头(虽然标题哗众取宠hhh),请放心食用2333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果一个对方阵营的男人毫无理由宠着你,甚至你选beat并且愿意唱你风格
——他可能要shang你。”

第三期节目播出的一晚,谢帝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把热心吃瓜网友的这段话截图给3ho。

看到这一段微信,王闪火脸上的肌肉不禁一阵抽搐。

“卧槽,连我爸都没管过我!!!”
据说他是这样跟李尔新小新诉苦的。


......但他怎么敢这样回谢老板的短讯?3ho可不想当谢老板的练拳沙包,靠脸吃饭的啊。


一个点头的贴图。
“ 我晓得嘞。”

“ 闪火啊,不是谢老板要说你啥子,但你要记着,你是CDC的明日之星,会馆的担子日后要你来肩负啊!别被坏人骗走了!!!啊!!!!!”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成都日白王表示,当他回到会馆,便看到一男子坐在地上欲哭无泪,喃喃自语。
倘若马师在,便可以加入骂人的大本营,一起骂仇家,岂不美哉。


不过Ty. 又不是马师,其实法老他觉得OK。


当然,这句话他也打死不会说出来,靠脸吃饭的啊。





“——法老这个人渣!!我要砍死他!!!砍死法老!!!!!”


一一一一一




“啊嚏!!!”

这是法老今天打的第一百零八个喷嚏了,但他丝毫不在意。

收起平日杀人狂魔桀骜不驯的霸气,脸上却多了几分温柔的微笑。


“......连我妈都没他那么啰嗦!!!”
“ 谢帝也是为了你好,别太在意了。”

为beef的对手说话,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但这次的心境又有所不同。
嗯,一切都不同了,说唱圈真是充满爱与和平啊,嘻嘻嘻。


“——你能不能把我头像换掉?顶着我的脸跟闪火说情话,你不恶心我也TM觉得难受啊!!!”

Buzzy 锋利的吐槽,划开了包围着法老的温和的爱的小春风。


“ 关你屁事啊?不会找你女朋友说情话啊?啊??????”
“ 关我屁事???这是我的照片,肖像权......”
“ 别打岔了,再吵便踢出厂牌!”
“ (小声)也不是第一次了……”
“ 不许重新加入!!!!!”

咱们活死人厂牌主理人非常没有排面,灰溜溜的退出了。


“法老之前都没这么骂过我!!!”

据说八贼拿着嫩牛五方,一边吃东西,一边和同厂牌的深蓝儿童一起diss法老。

“ 必须把他给安排上了!!!”


一一一一一


“ 你是不是要上我?你可以直说,哈哈哈哈哈”

如果直接说“是”,会不会太猴急,把对方吓坏?
法老叔叔开始真情实感地烦恼起这一个问题,犹豫着该如何回信。

“ 我会直接拒绝你(笑)”

还没来得及表白便已惨遭打枪,但杀人狂魔鼠尾草,怎么会是轻言放弃之人。

既然不能直接讲,那就先从暗示开始吧。

“我夸你夸得开始怀疑xing取向了。”
抱歉啊,这可不是一句玩笑话儿呢。


你想shui了我吗,朋友?
你想被我shui吗,朋友?




据说,活死人厂牌和说唱会馆,以致牵涉进来的整个说唱圈,永无宁日,便从这天开始......



江湖上人称:



“悬崖华尔兹之乱”——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多骂一次,lof的屏蔽制度(好气哦)
- 反正这种相爱相杀是我喜欢的脚本(笑)
- 法老叔叔不要日字冲拳打我脸呜呜呜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