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呜呜呜呜我吹爆他

三壶洋酒冷天气:

八百年不看综艺的我,本来因为扬扬的颜入的坑,补了一二季之后又被左右先生迷得神魂颠倒不知七荤八素。
一张娃娃脸真的看不出是个块奔三的小伙儿啊,第一眼看是很聪明的感觉。私下留胡子又让人觉得很不一样,真的没想到这辈子会被西方人的脸打动。
每次到左右的辩论part,我一听他开口,心里所有的想法就被可爱占据了,能想到的形容词都只能和萌搭边…
入坑瞬间是有次华波波和左右互动【画啵啵要对他进行伊朗的亲吻仪式】,换作别的嘉宾好像基本都无奈捂脸想拒绝【没有内涵别的嘉宾的意思!画啵啵有时候是太热情了!】,左右主动过去问他“你们伊朗的习俗是亲几下”差不多的问题。就当时觉得他也太温柔了
左右讲英文真的能把人苏晕过去。撩神无误👍🏻
还有就是左右的小剧场时间。印象深刻的是嫦娥那期。眼神太到位!以至于我陷入贝左难以自拔
听左右讲童年的事情真的很快乐。“三号小羊”“五美分西瓜”“我是怎么来的”还有“想成为演员的经过”被他这么绘声绘色一描述,就让人想多看几遍。他总是说自己是农村人,一定很爱自己的故乡吧……这么一想心里就软乎乎的。
他像是两个人,一个是说英语留胡子的左右先生,另一个是说中文可爱的小左右,带着孩童特有的天真烂漫和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成人的细腻温柔、忧郁。
我希望左右先生可以一直保护小左右,让他能一直当个涉世未深的孩子,带着五美分的西瓜,拿到奥斯卡【算我一个小夙愿吧,答案书那期真的感动】
小天鸭一定要越飞越远呀!

评论

热度(41)